光大永年成都分公司舉行了消防疏散演习

光大永年成都分公司舉行了消防疏散演习

光大永年成都分公司舉行了消防疏散演习

發佈日期: 2022年7月1日

为增强大厦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自救逃生能力,在现场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光大金融中心大厦於2022年06月24日下午举行消防疏散演习并顺利完成。

在这次演习中,经秩序部部署,部门负责人到岗监控室主要负责监控区域, 當发现有问题就立即作出人员调度及调配两名救援巡查人员;消防控制室中心当值人员启用消防应急广播,引领客户按顺序从大楼的消防通道疏散至安全地带;当值领班在消防控制室中心配合设备运行情况,并视情况跟进保障大厦通道外围人员、车辆通畅情况;为保障安全在相关楼层派驻岗位负责组织疏散和警戒。当消防应急广播启动后,两名救援巡查人员从顶层两侧通道逐层巡查,其余各区域布置人员迅速到位引导人员有序疏散,大厦多数员工听到紧急广播后陆续有序的从两侧消防通道撤离至北大厅外空旷区域。

这次演练公司全体人员(除值班人员外)均积极参加,大厦各客户单位人员也较以往更加积极、踊跃,如 “必维”“博西”“龙泽”等,特别是24楼 “广州必维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在场人员几乎全员参加(约50人左右),说明该司人员对安全的重视,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展现了物业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加深了广大员工及客户对消防应急安全知识的理解,提高了逃生自救能力,使大家清晰地认识到如何正确应对突发火灾等紧急情况,同时也锻炼了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人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物业服务中心各项应急处置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现场物业秩序部将结合此次演练情况,继续认真做好大厦日常消防安全及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大厦各类应急预案流程、细节,为应对真正的突发情况做好准备。

 

       客户正进行消防疏散演习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