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光大永年成都項目公司因抗疫工作獲當地政府嘉獎

 

發佈日期: 2020 年 3 月 23 日

2020 年伊始,來勢洶洶的新冠肺炎疫情給全國人民生活及政府工作帶來極大的不便與困難。為保護廣大群眾的健康安全,光大永年成都項目公司-成都光大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積極貫徹當地政府防疫抗疫的要求,竭盡全力支援成都市政府防疫工作,細緻紮實地做好省、市、區政務服務中心及廣大客戶的疫情防控措施:

1)對進入大廈人員逐一檢測及登記
2)員工實施彈性工作安排,進行輪班工作,以降低感染風險及應對意外發生
3)對大廈的所有區域進行高密度的清潔消毒
4)大廈人流管制, 關閉部分出入口, 所有進出人員須通過上述門崗進行體溫檢測後方可進入
5)防疫資源配置,要將各種消殺物資做到至少三個月的存量,進行消殺作業的位置嚴禁人員吸煙

3 月 18 日,成都市政務服務管理和網絡理政辦公室 (即 政務中心)就成都光大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間的付出和努力,特別發出了感謝信表示肯定和由衷的謝意,另外,成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亦在 3 月 16 日通報表揚成都光大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為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進集體。成都光大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為光大永年附屬全資公司,成立於 2006 年,擁有豐富的物業管理經驗及一流的管理團隊。雖然在中央政府和人民的努力下中國境內疫情蔓延已得到了控制,但公司會繼續高度警惕恪盡職守、立足崗位,嚴格執行物業管理區域的疫情防控措施,防範病毒傳播,牢固築就堅固的抗疫防線,直至最後勝利。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