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年獲母公司支持可吼

光大永年獲母公司支持可吼

光大永年獲母公司支持可吼

發佈日期: 2022年9月22日  本文源自華富財經

光大永年(03699)為中國光大集團旗下物業租賃、管理及銷售持作出售物業公司,擁有、出租及管理的物業包括三個商廈:光大金融中心,以及光大國際大廈及明昌大廈的部分物業,均位於中國西部重點城市成都及昆明的市中心,受惠於內地西部地區經濟穩步發展。集團與母公司的協同效應和「光大」品牌的知名度,將繼續助力提升品牌形象和社會影響力,並讓集團具備更強的資本市場議價能力,為進一步釋放增值服務的潛力和實現可持續增長創造了更多有利條件,前景可期。

由於投資物業的每平方米的租金持續上升,集團在上半年的營業額按年升7.6%至2710萬元(人民幣、下同);純利1230萬元。6月底,集團的物業總建築面積約為89507平方米,物業的平均租用率升了2個百分點至86%,加上每平方米的租金上升,令租金收入升12.3%至2000萬元。於去年整體經濟尤其是零售業受到疫情打擊下仍有如此穩定表現,實屬難得。在周邊疫情不穩定情況下,集團的物業租賃業務方面難免會受到影響,物業的租金收入面對下調壓力,但集團於去年已開始進行部署,今年以來已有新的租戶。

另外,內地的物業管理行業仍然處於成長期,集團擁有一支專業物業管理團隊為旗下的大廈提供管理服務,以提升物業的價值;並積極發掘有投資潛力的物業,同時不斷開展新的增值服務,拓寬服務邊界和業務領域。光大永年一直獲母公司支持,促進租賃業務的穩定發展,前景值得憧憬。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