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單記京調研光大永年成都項目

發佈日期: 2019 年 5 月 21 日

2019年5月16日16時,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中國光大集團股份公司紀檢監察組組長、集團黨委委員單記京蒞臨光大永年成都項目調研指導,並視察了光大金融中心大廈、光大國際大廈。

光大永年董事長劉嘉、總經理林資敏及項目團隊向單記京組長彙報了成都項目的歷史沿革、經營管理舉措、黨建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單記京組長指出,光大成都項目在困難中砥礪前行,不斷提升樓宇品質,全心全意為政府、國企類、金融類、科技類各業態的客戶提供優質物業管理服務,成功打造了一支專業項目開發、優質物業管理一體化的物業投資管理團隊,不僅體現光大集團艱苦奮鬥的精神,也是光大集團企業家精神的體現。

單組長要求在集團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光大永年能夠不斷弘揚光大企業管理精神,不斷追求卓越、追求精益、追求價值,用光大品牌效應推動成都項目可持續健康發展。光大有句話:“中國光大讓生活更美好!”單組長希望能夠嚴管善待企業職工,不斷讓員工獲得幸福感、滿足感,為國家、為社會貢獻光大力量。

與單記京組長開會

單記京組長視察了光大金融中心大廈和光大國際大廈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