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年成都项目疫情工作簡報

光大永年成都项目疫情工作簡報

2022年2月7日- 光大永年成都項目疫情工作簡報

發佈日期: 2022年2月7日

近期國內疫情呈多點散發趨勢,為貫徹落實集團2022年1月“關於做好春節前後疫情防控、安全保衛工作的通知”要求,結合內地所屬地方疫情防控的政策規定,光大永年公司高度重視,春節前後多次與內地成都專案公司召開專題視訊會議,要求現場堅持“安全第一、加強預防為主”的方針,毫不鬆勁絕不手軟抓好現場各項防控工作,並對光大永年成都專案春節期間的防疫工作做了具體的部署要求,現場的防疫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確保了大廈內政務中心、省藥監等政府及企事業單位的正常運作,助力轄區內企業穩步發展。

一、落實落細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

截止目前,成都市內雖無本土疫情發生,但依然面臨“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壓力。

一是疫情防控思想上不懈怠。根據光大永年公司的指導及部署要求,現場成立疫情防控領導小組,並制定大廈疫情防控工作預案。堅持常態化精准防控和應急處置有機結合,並對預案中進入大廈人員(包括施工、辦事人員)的管控、對大廈公共區域的衛生消殺、公司內部人員的管控、辦公區域的防疫管理、防疫物資的申購、領取等進行了細化。

二是落實疫情防控現場巡檢專項工作。組織公司各部門負責人及現場領導對專案現場設施設備、環境衛生、人員防疫安全等事項進行現場檢查並落實辦公區域、公務車輛及垃圾分類處理等防護措施要求,避免出現防疫“漏洞”及衛生“死角”。

三是根據當地疾控部門的要求,繼續嚴格做好大廈測溫、掃碼、戴口罩等常態化防控措施。即:進入大廈人員一律帶口罩、掃行程碼並測溫後進入大廈。

二、嚴格落實大廈入口防控檢查

成都專案緊鄰文殊院文化旅遊片區,又承載四川省、市公共服務功能的政務服務中心,臨近春節,大廈提前做好人員通道、車場入口的客流疏導及門崗的防疫管控,截止目前,大廈未曾出現一例疑似及確診病例,為維護省市政務中心的正常工作秩序提供了有力的後勤保障。

加強外來人員健康碼出現“黃碼”的管理,要求出現“黃碼”人員一律不准進入大廈。

加強對大廈租戶的疫情防控溫馨提示,要求客戶根據疾控中心要求,對四川省以外重點地區旅居史的來(返)蓉人員做好排查管控。

三、加強人員健康監測及資訊篩查

宣導公司員工非必要不出成都,少聚集、確需出行的,務必向公司提前申請報備;同時要求員工做好個人防護工作:1、堅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少聚集。2、關注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狀況,出現發熱、咳嗽、乏力等症狀,立即到醫院發熱門診就診並向有關部門進行報備。3、春節放假期間,進出入大廈人員約400人次/天,現場要求公司出川員工需出具核酸檢測結果後才能正常上班。經統計,公司出川人員只有1人,上班前已進行核酸檢測,結果正常。4、根據市政務中心要求,集中對公司節後上班的在崗人員統一進行了核酸檢測,結果均正常。

從2021年11月份開始,根據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要求,即時向公司員工發佈疫情地區人員排查通知,要求各部門員工做好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及排查工作並適時在QQ工作群進行排查回復。經統計,員工中未曾出現四川省外重點區域的旅居史來(蓉)人員。

截止目前,兩棟大廈的客戶中未出現有“黃碼”及疑似或確診病例,公司員工健康情況均無異常。

四、加強大廈衛生消殺頻率

按照疫情常態化防疫措施的要求,兩棟大廈電梯的電梯轎廂、電梯按鍵及公共區域、消防通道、衛生間等位置,公司保潔人員定時進行清潔消毒作業。特別對密閉空間如電梯轎廂位置每日兩次進行清潔消毒;衛生間區域也會按要求定時進行消毒作業;大廈各樓層的主要通道及車場位置定時清潔作業。電梯轎廂內外均配置按鍵紙巾及相關消毒記錄。大廈的所有客戶樓層均已配置手部消毒洗液及廢棄口罩垃圾箱。

五、現場防疫物資儲備充足

截止目前,公司儲備的一次性醫用口罩(庫存8790只)、醫用防護服(消殺人員使用,庫存21套)、手部消毒凝膠(庫存14瓶)、醫用酒精(庫存100公斤)等防疫物資備貨充足,公司按疫情常態化管理要求,申購部門每月按需計畫進行申購防疫物資。

疫情仍在肆虐,下一步成都專案將繼續做好防控保障,全力以赴、扎實做好防風險、護安全等各項工作,確保項目持續穩定發展。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