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年获母公司支持可吼

光大永年获母公司支持可吼

光大永年获母公司支持可吼

发布日期: 2022年9月22日  本文源自华富财经

光大永年(03699)为中国光大集团旗下物业租赁、管理及销售持作出售物业公司,拥有、出租及管理的物业包括三个商厦:光大金融中心,以及光大国际大厦及明昌大厦的部分物业,均位于中国西部重点城市成都及昆明的市中心,受惠于内地西部地区经济稳步发展。集团与母公司的协同效应和「光大」品牌的知名度,将继续助力提升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并让集团具备更强的资本市场议价能力,为进一步释放增值服务的潜力和实现可持续增长创造了更多有利条件,前景可期。

由于投资物业的每平方米的租金持续上升,集团在上半年的营业额按年升7.6%至2710万元(人民币、下同);纯利1230万元。6月底,集团的物业总建筑面积约为89507平方米,物业的平均租用率升了2个百分点至86%,加上每平方米的租金上升,令租金收入升12.3%至2000万元。于去年整体经济尤其是零售业受到疫情打击下仍有如此稳定表现,实属难得。在周边疫情不稳定情况下,集团的物业租赁业务方面难免会受到影响,物业的租金收入面对下调压力,但集团于去年已开始进行部署,今年以来已有新的租户。

另外,内地的物业管理行业仍然处于成长期,集团拥有一支专业物业管理团队为旗下的大厦提供管理服务,以提升物业的价值;并积极发掘有投资潜力的物业,同时不断开展新的增值服务,拓宽服务边界和业务领域。光大永年一直获母公司支持,促进租赁业务的稳定发展,前景值得憧憬。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