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光大永年成都分公司舉行了消防疏散演習

2022年7月1日- 光大永年成都分公司舉行了消防疏散演習

2022年7月1– 光大永年成都分公司舉行了消防疏散演習

發佈日期: 2022年7月1

為增強大廈人員消防安全意識、普及消防知識、提高自救逃生能力,在現場領導的統一安排部署下,光大金融中心大廈於2022年06月24日下午舉行消防疏散演習並順利完成。

在這次演習中,經秩序部部署,部門負責人到崗監控室主要負責監控區域, 當發現有問題就立即作出人員調度及調配兩名救援巡查人員;消防控制室中心當值人員啟用消防應急廣播,引領客戶按順序從大樓的消防通道疏散至安全地帶;當值領班在消防控制室中心配合設備運行情況,並視情況跟進保障大廈通道週邊人員、車輛通暢情況;為保障安全在相關樓層派駐崗位負責組織疏散和警戒。當消防應急廣播啟動後,兩名救援巡查人員從頂層兩側通道逐層巡查,其餘各區域佈置人員迅速到位引導人員有序疏散,大廈多數員工聽到緊急廣播後陸續有序的從兩側消防通道撤離至北大廳外空曠區域。

這次演練公司全體人員(除值班人員外)均積極參加,大廈各客戶單位人員也較以往更加積極、踴躍,如 “必維”“博西”“龍澤”等,特別是24樓 “廣州必維技術檢測有限公司”在場人員幾乎全員參加(約50人左右),說明該司人員對安全的重視,並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通過此次消防應急疏散演練,展現了物業全體員工的精神面貌,加深了廣大員工及客戶對消防應急安全知識的理解,提高了逃生自救能力,使大家清晰地認識到如何正確應對突發火災等緊急情況,同時也鍛煉了物業服務中心各部門人員應對各類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置能力,為今後物業服務中心各項應急處置工作的順利開展,起到了積極作用,達到了預期的演練效果。

現場物業秩序部將結合此次演練情況,繼續認真做好大廈日常消防安全及應急管理工作,不斷完善大廈各類應急預案流程、細節,為應對真正的突發情況做好準備。

 

       客戶正進行消防疏散演習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